顺时针

杂物堆积。

恋爱的才能(エスアリ)上

我好像在意起来了?

内心好像动摇起来呢?

心里应该是很高兴的吧?

这是不是恋上他了呢?

 

空气粗暴地刮过喉咙 ,这都是因为不自量力的狂奔了的缘故,啊、啊——就连眼前的东西都模糊起来了,不会就这样死掉吧。

少女顺着红色壁纸的墙壁渐渐蹲下去,像什么小动物一般抱住膝盖缩小自己,连红鞋子里的脚趾都缩了缩。

我在,干什么傻事啊……!?

 

事情是这样的,也不是什么有意思的故事,只不过在见到红心骑士的瞬间,扭头就跑了罢了。

为什么要跑,这充斥胸膛的心情是什么,到底有没有被他发现,一概不知。

实际上……在稍微之前一点的时间带,和这座城堡的女王进行了闺蜜般的谈话。

关于某个对“路线”一窍不通的家伙,以及关于某个对“恋爱”一窍不通的家伙。

……我是笨蛋。

说不定是哪里搞错了吧,不比妹妹率真可爱,也不比姐姐优雅美丽,从一开始就说了嘛,我和姐姐那样的美人不可能是同一个物种的。

…………总之,排除猫,兔子,老鼠,蜥蜴,昆虫,以及别的乱七八糟的,暂时给自己想了个种族。

我大概是苔藓之类的东西。

因为姑且是高等植物,被姐姐悉心照顾了,却一点出息都没有。

依靠漫无目的的自哀自怨暂且平静下来,但一旦平静下来,反而被越发清晰的情感触得一颤。

大概发出了丢脸的声音吧,明明只不过是喜欢上一个人而已。

呜。

我喜欢Ace?

 

大概已经败露了吧?

这秘密应该泄露出去了吧?

这样是在逃避吧?

已经完了吧?

 

「本来想马上来找你的——但路上遇到了陛下,就不小心跟丢了。哈哈哈,重新再找又花了不少时间呢,对不起哦?久等了吧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用沉默做回答,摆出一张平静的脸。

是极限了,其实已经被逼到走投无路了。

远不如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从容,如果只看表面的话大概是日常闲聊那样轻松的气氛吧,可骑士的视线牢牢定在脸上,无形之中的压迫感也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他真的在施压。

「……找我做什么?我还在工作哦」

扯了扯身上的女仆装,和对方一样的黑与红,嗓音干巴巴的,就算是对待普通朋友也太冷淡了一点。

不对,根本连朋友都算不上。

「你在跑吧?」Ace带着那种令人憎恶的悠哉口吻,满脸笑容,理所当然地说出别人最不想他说出的那句话。

「有人看到我就跑,我当然会想去追啊?」

干得好,Ace,有什么最读不懂气氛奖的话我一定要颁发给你。

「你是野兽吗……」

把放松神经的深呼吸掩饰成叹息,女孩假装对抹布十分感兴趣,盯着它反反复复的打量,就是不跟Ace对上视线。

死撑。

红心骑士在盯着她,像是在辨认什么那样,也可能只是在想Alice肩带歪了之类,怎么样都好的事情。

「我说啊」

 

他说。

外来者险些为此打了个寒战,用校外打工的毅力忍住不露出马脚,脑子里却一团糟。

就像是知道有人要来访时,匆匆忙忙把杂物都挤进橱柜里,金玉其外败絮其中。

“你喜欢我吧?”

他要是这么说了怎么办。

承认吗,太荒谬了。

然后呢?

Ace这家伙,虽然看着是一张好相处的脸,但也有格外冷漠的地方。

和Peter不同,Peter要坦率的多,冷酷就是冷酷,喜欢就是喜欢(虽然是让人难以理解的表达方式)。

Ace的场合,即使态度冷酷的场合也会用那张笑脸对付,说些对他而言怎么样都好的事情,或者漫不经心又爽朗的讽刺,不懂他的人甚至都听不出其中恶意。

但是,这也不会改变事情的结果,如果是他不喜欢的家伙他也不会勉强自己应付。

大概会说“是哦”之类兴趣缺缺的回答,然后岔开话题吧。

不过也可能会对此感兴趣,然后顺着说下去,可能会顺势调侃,却肯定不会认真发展,非常过分。他不是会因为被喜欢了就觉得应该回应的类型,虽然一直把骑士挂在嘴上,却一点责任感都没有,乱来又不靠谱。

对不喜欢的东西漠不关心,这就是Ace。

不过,我也没立场指责他,喜欢上他完全是我的错。

他没有回应的义务,却有残忍的权利。

 

难以置信自己竟然在一个断句的时间里想了那么多,可能是恋爱给人脑的开发作用吧。

一点也不想要,让我和原来一样笨不就行了吗。

Ace笑着,和两秒前一样的笑容,好像和Alice相反,他根本什么都没想。

「我没做什么惹你讨厌的事情吧?真奇怪啊,有哪里不舒服的话一定要说哦?」

哈……。

她险些因为松了口气而脚软跌到地上。

 

我想我确实非常不舒服,哪里出问题了,应该是生病了。
没有特效药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©顺时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