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时针

杂物堆积。

放置(エスアリ

*三叶草滞留地,梗自日常对话的……呃,具体我忘了反正就如题吧。有点儿具现化游戏这个概念的私设,纯属娱乐不可深究。

Ace最近都没见到Alice。
“最近”这个概念,对他来讲已经比普通人要长一些了,因为这男人常年旅行在外,连带着这世界本就模糊的时间概念更含糊不清了。
实际上,要不是Ace睡眠还算规律,是个夜晚会犯困白天会清醒的正常派的话,他十有八九连自己睡了多少时间带都难记住。
总之,Ace有相当一段时间没有见到Alice了,这本来是很正常的,他本就行动无规律,Alice也是常在各个领土徘徊的类型,几百个时间带碰不上也不是怪事。
不过Ace并不这么觉得,其实也是有道理的——往常,只要他想要见Alice,几乎能在十几个时间带内见到。
Ace自己也感慨过这奇迹般的缘分,他们现在之所以能变得如此亲密,这种怪异的相遇概率功不可没。
但在这种奇迹持续了一段时间后,却突然停止了,它几乎要成为Ace的日常,却擅自中断。
红心骑士有些难言的焦躁,这对他来说,去认真寻找这种焦躁的源头也不符合他的一贯作风。所以他只是焦躁着。
毕竟这家伙甚至经历了整整三次迁徙都没意识到Julius Monrey对他状态的影响,或许这样直接牵引到情感的线索,追踪起来需要点儿勇气。
对源头挥剑的勇气。
——身为骑士,可不能缺乏勇气啊。
Ace突然就这么觉得,并马上被自己说服了。
所以,事已至此,Ace甚至破天荒的主动在红心城中又待了三十多个时间带,主动,而不是因为迷路被困。
直到见到Alice的那刻他才脱离某种粘稠的束缚,略带着撒娇意味,清爽的冲女孩儿扬起笑容。
「之前无论如何都见不到你,我都有点焦躁起来了!」
「真奇怪啊,明明以前只要想见就能见到的。」
「也稍微想过,不是你在躲着我吧——之类的。」
「………………不是吧?」

(是啊。)
Alice尴尬地移开视线,无法把那句话说出口,无形的危机压迫在她脖子上,几乎能感觉剑锋的凉意。

实际上,某种意义上而言,Alice是主动不去见Ace的。
明明确实与Ace关系最亲密,但最近都在跑往三叶草之塔,这多少让她有点愧疚,但也不是没去找过Ace,她还是去的,在……白昼以外的时间带。
……摊开来说,就是收集沙漏然后去见Gray。
当然,这并非Alice要玩脚踏两条船,先不论她的道德理念,单是让这个世界任何两个人成为情敌就足以引起世界大战吧。
就算是一开始,她没与别人多亲近时,那个名为Peter White的白兔子也几乎和Ace来来回回干了个爽。
红心城这么结实真是太好了。
言归正传,不是要花心,她去见Gray其实也多少为了Ace。
在这之前,会议期间在三叶草之塔里闲逛,跑到那满是门与楼梯的地方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了,偶然一次的,见到了Ace与Gray相遇。
……这两个家伙进行了相当意犹未尽的谈话却是半吊子,简直是让人心痒,但之后无论怎么往那个地方跑,也只能触动心中的迷茫。
也许和Gray再亲密一点就行了吧,冥冥之中她这么觉得,至于Ace那边,Alice觉得和Ace除了恋爱外已经没什么话好谈的了,只差时间问题。

思绪流转间,Ace被稍微晾了几个呼吸的时间,Alice在这久违的见面后也不与他说话,只是显得为难似的不来看他。
这就有点没法忍耐了。
「Alice。」
这次声音响起,是在耳边。
Ace接近得无声无息,眼下已经用手臂将女孩儿困在他与墙边之间,Alice才刚反应过来。
「……A、Ace,怎么了?」
「哈哈哈,你真是尽说奇怪的话呢。那是我该问的吧?」
男人的脸看起来毫无阴霾,笑容有些过度爽朗了,赤红的眼睛对上水蓝,映出Alice有些发虚的神情。
「我在跟你说话唉,你这种时候走神可是会伤到我的心的哦。」
「明明是对着我,却还能吸引走你的注意力的……真让我好奇啊。」
「是什么事那么有趣,也跟我说说吧,Alice?」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顺时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