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时针

杂物堆积。

两个人的秒针。(ユリアリ)1

「怎么了?」
Julius问着,显得有些诧异。
这点的证据是,他把视线从手上的时钟上移开了,破天荒地看了看这边。

「……时钟塔的工作间?」
没有变成现在这样的记忆,总觉得不对劲。
当然,这也不能否认这个反问很蠢的事实。
显然是Julius的工作间,显然在时钟塔。
还能在除此之外的什么地方吗?
不过,为什么?
「我……」
……说到一半,就住了口。
这问得很没道理,与其问为什么在这里,不如反问为什么会觉得不该在这里。
时钟塔,我所选择的滞留地。
还有我选择的这个人。
我在这里没什么不对的,一切都恰到好处。

「……?」
Julius皱了皱眉,显然觉得不可理喻,但还是耐心回答起来。
「就如你所见,怎么,你被青虫那家伙带去什么奇怪的地方了吗」
被Nightmare带去别的地方。
言外之意是「你睡糊涂了吗?」。
不过也有真的是那个梦魔搞鬼的可能性,不然我怎么会有大梦初醒的倦怠感?
「嗯……」
发出声意味不明的音,可能含糊的回答引起了时钟屋的不满,在除了嘀嗒声外毫无噪音的房间内响起了难以察觉的轻哼。
Julius可能只是本能地把呼吸加重了一下来表达他的不满。
「别被青虫传染了什么病,不舒服就去医院」
男低音责备之余带着点嘟囔的效果,他重新开始摆弄那些时钟,在整个钟塔的嘀嗒声中添了一份不那么规律,却更让人安心的旋律。

我怎么会觉得待在他身边不对呢?
虽然先前的迷茫并非什么明确的认定,此时却引发了巨大的愧疚,几乎令人喘不过气,放在裙摆上的手无意识地握紧。

窗外透过来的光浅浅地覆在男人身上,青蓝的长发即使被椅子阻碍了一下也几乎要碰到地上,如果没有这头也太长了的头发的话,再把他身上零零碎碎的时钟拿掉,Julius就是个普通的认真工作的人了。
认真到稍微有点不太好的程度,但奇怪的是,虽然这对他本人的身体很糟,但看着他工作……让人感觉很好。
就是……很好,很讨喜。
我喜欢这个人。
找不到别的方式去描述,词穷得像这辈子没说过几次话。

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对他伸出了手。
Julius转过头的瞬间被亲了个正着。
像是他自己凑上来那般巧,不过瞬间红透了的耳尖可以证明他的清白。

「什、……你这家伙……突然之间……!」
Julius好像是想责备几句,又始终没办法放大音量,最终只能抿住嘴唇,好像为此生气了一般红着脸紧皱眉头。
「我回来了」
说得很突兀,但笑得十分自然。
Julius看了这张笑脸几秒,脸上的热度稍微褪下去,他叹了口气,凑过来在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「虽然不知道你又跑去做什么……欢迎回来,Alice」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©顺时针 | Powered by LOFTER